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愛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深情似水,父愛厚實如山。 

  ——題記 

  生活中,處處有愛,親人間、師生間、朋友間、……我們沐浴在愛的海洋下幸福成長,愛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又回報了多少?他們的付出我們很少在意過,就在這一點點的小事中……原來,愛就在身邊。 

  從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學琴,可是那並不是我自願的我為了跟他們慪氣,便故意彈錯,有一天大雨傾盆,我便和媽媽說:“我不去了”媽媽皺着眉頭,大吼起來:“你不想得獎嗎?”更可惡的是,她竟然讓我自己走,我受不了了,便生氣了,轟的一聲把門關上了,離開了家。 

  我找到同學訴苦,可一無所獲。 

  第二天,我無聊的打着籃球,正在這時,媽媽進來了,讓我練琴。我大吼:“憑什麼”我知道我說不過她,便乖乖的去練“咪、咪……”我唱着譜,我偷偷看了媽一眼,可能看我彈得專心,甜甜的笑了…… 

  07年對我來說,是我最難忘的一年,這一年,我嘗遍了酸甜苦辣…… 

  馬上就要開始比賽了,心裡好緊張,我總是問自己,能行嗎?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一定能行的,只要你努力。”當我乘着飛機飛往北京時,心裡想:我要是朵雲多好啊,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天上飄着。 

  當我走進化妝間時,我手抖得厲害。“怕什麼,要有自信啊!”是啊,短短的三個周對我來說,卻像過了三年。媽媽每天晚上陪我練琴,時不時的為我送上一杯水,時不時的為我擦汗當夜深人靜時,大多數人都已進入了夢鄉,媽媽陪着我,一點,兩點……媽媽出現了黑眼圈,應該為她爭口氣啊! 

  上場了,我時刻想着媽媽的話,便不再緊張,當我並不知道我流利的將曲子彈下來時會得多少分,但我知道媽一定會為我鼓掌。終於,我成功了,我取得了很優異的成績,當我舉起獎盃時,我想,這獎盃並不應該給我,而應該給媽媽,當我下台的時候,看見媽激動的哭了,這時,我終於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 

  愛是無形無色的,愛就在一件件的小事中,愛就在身邊! 

  指導老師:羅美麗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