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河流由固體變成液體的時候。春,便與我們成了伴侶,在不知不覺中,小草露出了新芽,各色的花朵也相繼長出了花骨朵,像趕集似的,一朵開了,另一朵又開了。樹兒們換上了綠裝,鳥兒們也開始活躍起來了,螞蟻們也開始為以後的冬天貯藏糧食了。 

  春天,是一個多變的季節。雨在這個季節里是一個常客,經常是不請自來,我們也就來不及為它準備,常會遭到它的洗禮。因此,我們只有把為它準備的東西常戴在身邊,才能很好地去迎接它。 

  春風,就像一位母親,她哺育了世間萬物,她用她那軟綿綿的大手拂過我的臉頰,使我感到神清氣爽,從中還夾帶了一絲睡意,使人全身都感到軟綿綿的。 

  一到春天,農民伯伯們都忙起來了,這也是農民伯伯們高興的季節。瞧,他們做得多開心呀!嘴裡還唱者小曲呢! 

  春天一過,接着是夏天,又到了秋天。 

  秋,在我的印象里,是一個有韻味的字眼,她美麗而又蒼涼。秋季的天空很藍很明凈。 

  秋天,瀰漫著一種濃厚鄉土氣息。當你獨自走在這山間田野中,你便能感受到那股空氣中帶着泥巴香味的使人心曠神怡的香味。那時,你就感到你已經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秋天,還是個收穫的季節:田野里,穀子熟了,黃燦燦的,給人以視覺的美感;山上,各種果樹的果子都熟了,這兒一片紅,那兒一片綠,好像正對着農民伯伯們笑呢! 

  秋天,也是個凋謝的季節,在秋季後期,樹上的葉子由綠變成了黃色,好像換了一件衣服似的。樹葉齊刷刷地落下來,那景色真是太壯觀了;楓樹的葉子也全都變紅了,為大自然增添了一絲色彩。 

  春天,秋天是四季的兩個轉折點,它們中一個富有生機,一個美麗而又蒼涼。難道我不能說:“春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秋天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