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初二]春天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初二]春天的景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轉眼間,美麗的春姑娘身着七彩的紗裙,駕着和曛的春風悄悄的走來了,於是,山上的積雪再也擋不住暖陽的照射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的流着,小馬和小牛沿着小溪一邊散步,一邊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林中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彷彿架起了一條條青色的長城;路邊的小草破土發芽,一個個舒展身軀,彷彿拔節的竹松天天向上;院子里的草坪也好像用顏料染過,漾綠搖翠,彷彿一塊塊碧綠的翡翠;碧桃花開了,粉紅色的小花開滿枝頭,淡雅清新;檀香花也開了,遠看,隨風搖曳,就像維族少女胸前飄拂的紗巾。近看,小花一朵連着一朵,就像一把把雪青色的小雨傘。一陣春風吹來,滿樹小花爭艷鬥豔好像在向你招手微笑,清香漂到很遠很遠。

  這時,廣場上各種各樣的風箏,爭奇鬥豔,它們向人們展示自己的風采。瞧!小巧的燕子風箏,到處飄蕩,它向大地撒播春天的信息;勇敢的蜻蜓風箏,奮力沖向雲梢,撒出太陽的光輝;我那花姿俊美的蝴蝶風箏也毫不使弱,努力往上飛,活躍異常……

  如詩如畫的春景,有若出牆的紅杏,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自然--初二]春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初二]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