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 

  花是春的請柬,草是春的象徵。帶來風婆婆的安撫,帶來花公公的祝福。我們滿懷希望地走進了春天,走進了這個神奇的世界。 

  春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嚮往它,也祝福它。春天不僅擁有希望,它還擁有世間萬物,擁有清新 高原。 

  先說春天的柳絮,它如花似雪地飄揚在春天裡,它自由自在地飄揚,還不是發出自己的心中暢想,我是一株柳絮,來時無牽無掛,走時無聲無息,我是一株柳絮飄揚在春天裡,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 

  再說春天的白雲,它無憂無慮地飄蕩在春天裡,賦予藍天的美麗,它自由自在地漂浮,還不時的唱出心中的讚歌。我是一片雲,沒有相守的纏綿,我只有我自己,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 

 最後則是春天的小草,小草生活的堅強無比。在春天的祝福下,它探出腦袋伸伸懶腰 ,把希望放飛在春天裡,它希望它茁壯成長,為草原奉獻一份碧綠! 

  柳絮希望可以落地生根,白雲希望找到歸宿,小草希望茁壯成長它們都把希望寄托在春天,這個美好,充滿希望的季節里。 而我也有自己的希望,也請春天等等遲慢的我,我要在春天裡好好學習,珍惜大好時光,奮發圖強,放飛自己的青春,放飛自己的夢想! 讓春天在我們的寄託下放飛翅膀,讓我們在春天的祝福下展翅飛翔! 

  指導教師:劉艷冰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