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木發新芽,桃花開,韭菜從地上鑽出來……正是這些景物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沉寂的大地從夢裡醒來,她為自己披上綠衣,戴上花環,告訴人們,萬物復蘇了,新的一年從這裡開始了。農民似乎明白春天的內涵:“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正忙着播種翻地。春天知道人們的需求,特意把她那兩個心地善良的女兒——春風和春雨帶到了這人間,為這人間增添色彩。 

  春風輕輕地吹着,小路旁的草兒被吹綠了,仔細看時你會驚訝地發現,在一片嫩綠的草兒上冒着幾點白的、紅的、黃的野花。野花雖小,但它們在草群的襯托下顯出了嫩綠的葉子,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正泛着黃光,給人一種甜甜的味兒。 

  往那泛着綠光的田野上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植物盡收眼底。農民們正在勤勞地工作着,春風為他們驅趕熱氣。農民笑了,幹得更埋力了!春風看見農民埋力工作的景象,欣慰地笑了,忘記辛苦!田野上正泛着和諧的氣息! 

  “春雨貴如油”這是一句經常聽到的讚頌春雨的短語。的確,如果是擅於耕作的農民便會明白春雨之貴在於何處。 

  “嘀嗒、嘀嗒”春雨正笑了往地里鑽。地上的植物得到春雨的滋潤可樂了!看!韭菜正成群結隊地從地里鑽出來,綠綠的,嫩嫩的;剛種的豆子憑藉著春雨的到來,拚命地生長着……在茅屋裡的農民把這景象全看見了,他微笑地點了點頭。 

  春風和春雨把春天裝飾得更鮮艷了,人們知道春天有這麼好的兩個女兒為她做事,人們更喜歡春天了!春天來了,春風輕輕地吹,春雨漸漸地下,大地被她們裝飾一番后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