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媛媛,你的作文本又掉了。”小奕拍了拍手中的本子,文靜地對着我笑,時光彷彿又倒轉向了那一天。

  那天,放學后,正在埋頭苦做習題的我猛地發現“下雪了”一抬頭,原來是調皮的小胖偷偷地將撕碎的稿紙撒在我的頭上。

  我立刻站了起來,伸手向小胖扇了過去。本來只是個假動作,可是機靈的小胖將身子一躲,原來九十度的“弧形掌”一下子變成了一百八十度,只昕“啪”的一聲,清脆而響亮。哎呀,我預感到大事不妙,扭頭一看,天哪,同桌小小奕臉上竟然清清楚楚地印上了五道鮮明的指痕。

  “你……”小清直直地盯住我,淚珠在眼眶中徘徊。

  “我,這……”我一着急,居然想不出該說些什麼。

  小清捂着通紅的臉,拎起書包衝出了教室。多麼不堪回首的一幕啊!

  同學們圍過來,七嘴八舌地指責我。我愣愣的看着身邊空蕩蕩的座位,小奕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的樣子又一次浮現。

  小清是一個文文靜靜、只喜歡默默關注別人的女孩兒,從來不去招誰惹誰,不像我,風風火火像個小瘋子。可以想像,當她正在“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之時,莫名其妙地被打了一個巴掌,那是多麼地委屈!

  晚上,我輾轉反側,腦海里印滿了小奕滾動着淚珠的眼神,這本不應發生!

  第二天,我去得很晚,遲遲不願走入教室。小奕在擦黑板,臉上的掌痕似乎也像黑板被擦得千乾淨凈了。我站在那,如一尊泥塑般站着。

  座位上都是灰!小奕平時到校,準會順便幫我擦擦桌凳,而今天……殘酷的現實把我那僅存的一線希望又蒸發得無影無蹤了。

  我感到有人在拍我的肩,扭頭一看,居然是小奕。“我,我……”本來準備好的話竟然一句也說不出。她指了指課桌說:“今天抹布弄丟了,所以……”

  她的友好不禁使我一陣心痛。小奕依然文文靜靜地微笑着,那麼真誠,那麼友善;而我的心裡卻像打翻了的五味瓶,好難受,好難受……

  “唉,你在發什麼呆呢!”一本本子在我的面前晃動,將我的思緒又拉回了現實。

  “謝了。”我接過本子說道。

  恍惚間,我彷彿又看到小奕臉上鮮明的指痕,不由得一愣。突然,身體不再受大腦的控制,抱住了小奕:

  “抱歉……”

  初二:孑夢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