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到底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到底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地方。那裡有我們的親人,有溫暖。無論我們走到天涯海角也走不出家,我愛我家。

  家,是愛的代名詞。任憑社會競爭的殘忍,任憑國家的戰爭,我們始終沒有離開家。無論外面的世界多麼的可怕,只有回到家一切都會消失。家——是最溫暖的地方,我們永遠的歸屬。

  家,可能是一張熟悉的床,一幅熟悉的畫,一張熟悉的窗帘,一張熟悉的椅子。可能是熟悉的吵鬧聲,和諧的談話聲,寧靜的呼吸聲。但是也可能是一個模糊的印象,熟悉的概念。

  也許只有你真正的離開家時才會覺得後悔,為何不好好的珍惜現在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呢?有時家會是籠子,不讓你去飛翔。綁着你的雙翼,不希望你去冒險,不希望你去經歷風風雨雨,讓躲在最安全的地方里。

  家裡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我的喜、怒、哀、樂。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回到家都能讓我忘記一切煩惱。每一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在那裡每一個成員都不會嘲笑你的。你犯錯誤了他們會與你改正。

  家庭里彼此和諧相處,彼此尊重。互相關懷,互相愛護,令大家都感到幸福和快樂。別人的家是永遠比不上自己的窩的,那裡此終是你的家。不論你的家壞成什麼樣,你永遠不會拋棄你的窩。家給你溫暖,給你幸福,給你回憶。

  在我們這個世界,許多人都認為,家是一間房子或一個庭院。然而,當你或你的親人一旦從那裡搬走,一旦那裡失去了溫馨和親情,你還認為那兒是家嗎?會嗎!

  這就是家,讓人迫不及待的想離開,但離開了卻迫不及待的想着;讓人無怨無悔的牽挂着,反過來也無怨無悔的牽挂着離開的人;站着時是舒暢,坐着時同樣是舒暢——

  荔灣中學初二:楊蕊晶

您正在瀏覽: 家到底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