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家庭都很相似,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這是托爾斯泰的名言。我們可以套用一下這句話,幸福的人生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生卻各有各的不幸。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那就是得到和滿足。幸福是溫馨的禮物,幸福是綠色的生活,幸福是林間的小路,幸福是遠離塵囂的凈土,幸福是自由的跳躍,幸福是不經意之間的感動,幸福是手中的希望,幸福是開滿鮮花的原野,幸福是知識的啟航,幸福是一生的信仰,幸福是充足的食物,幸福是用心的傾聽,幸福也是真誠的分享,幸福是自己的感覺,幸福是勇於攀登,幸福是獨立的夢想,幸福是下一步的慾望,幸福是朋友的關懷,幸福是遠遠拿不到的一手好牌……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感覺,敞開心靈去感受,幸福無處不在!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充實又閑適。物質和精神上都很富有,精神上的富有非常重要的是要有成就感,得到認同,受到尊崇。所謂閑適就是沒有外在的壓力和內在的緊張,沒有恐懼、忐忑不安,能夠從容面對生活,能夠自主支配生活。 

  與人分享是幸福的,被人理解是幸福的;愛上一個人是幸福的,被人關愛也是幸福的;有家人的叮嚀是幸福的,有朋友的牽挂是幸福的;有健在的父母要你去孝順是幸福的,有家中待哺的孩子也是幸福的…… 

  做一個幸福的人,不需要有英俊的外表和嬌媚的容顏,但是他(她)自然樸實,樂觀自信,不卑不亢; 

  做一個幸福的人,或許他沒有機會幹大事,但他(她)卻以飽滿的熱情和潛心的投入去做每一件小事; 做一個幸福的人,他(她)嚴正而又寬容,深邃而又單純,執着而又瀟洒,真誠而又練達; 

  做一個幸福的人,他(她)勤勉又從容,剛毅又柔情,豪放又儒雅,平實而又不斷追求人生更高的生命境界

您正在瀏覽: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