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頌 

  在此我要讚揚一下我們順德一中的一位差不多改變我的老師。 

  一、這位老師為了班,每天都那麼勞苦---譚詠荷(歷史老師,班主任)她雖然不是我的親人,卻比親人還要“疼”我。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數那件事了:數學考試成績下來了,得了98,他看了看成績表,只說了一句話,“哇,98耶,今次考試很容易嗎?”當時我愣住了,獃著面無表情,轉頭就走。我多想說:“你是什麼意思呢?難度以我的能力不能考到這分數嗎?”我小學數學可是科科95以上的,不然我怎麼考上順德一中啊?可是,我還知道尊師重道……之後,我的成績上不去,我的信心已經從那句話后與我無緣了,她的話,多像個死神,是那麼的完全,徹底……我覺得自己多像以前小學的差生,我的淚忍不住了…… 

  寫這篇文章時,我是哭着寫的,我多無奈,多討厭自己,為什麼成績上不去,比小學差那麼多。我只好默默地努力學習,考回順德一中高中部,我相信着…… 

  PS:本人是個男生,文章是寫初一的,因為我都不敢說出口。現在,因為老師再次傷我,他對我的“無微不至”我會記住的。本人小學是個優生,是學校的佼佼者,考上了全順德最好的順德一中,但我只覺得後悔。

您正在瀏覽: 老師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