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剛剛過去,春姑娘就穿着綠色的美麗新裝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大地,還給萬物帶來了一份份可愛的禮物。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家鄉看望外婆。

  我吃過午飯,便獨自一人漫步在田野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心裡原有的種種煩惱,疑惑頓時沒有了,心裡豁然開朗,舒服極了。瞧,腳下那些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此時已經全部蘇醒了,它們穿着春姑娘給它們帶來的禮物----綠色衣裳,倔強地把自己的小小的頭衝破地面,在陽光中伸伸懶腰,呼吸新鮮空氣,在春風的懷裡茁壯成長。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則散散落落的雜亂無章地灑在田埂上。

  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塊一望無垠的莊稼地,農民泊泊們正在辛勤地勞動着,因為農民泊泊們都希望自己現在的辛勤勞動到了秋天能換變為金燦燦的稻穀,豐碩的糧食。

  我漫步在田野上,望着岸邊那些保衛莊稼,保衛堤岸的,士兵似的高大的樹木,以及偎依在它們身邊生活在樹底下的那些美麗的花兒,辛勤的小蜜蜂正在它們頭上盤旋,和它們說悄悄話呢!此時此刻,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諺語:“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

  我喜歡家鄉春天的田野,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清,喜歡它的金,它就像一幅長長的畫卷,從來都充滿着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春天的田野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