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光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光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從這裡消失,只餘一片陰霾。無力地靠在牆上,望着窗外的我,突然很想衝出去,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對不起……” 

  是我變了,還是你們變了,家,越來越像一個囚禁自己的牢籠,心中是那麼想將這種無形的限制撕碎,卻又無能為力。我屈服了,可是那股不甘與壓抑卻愈發強烈,一天天地將我蠶食。終於有一天,這隻潛伏已久的“野獸”暴走了。 

  “我說了不要就是不要,你們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啊!”憤怒的呼喝伴着我冷漠的神情讓你們有了一瞬間的驚愕。是在想當日的乖乖女為何一聲不響地變成這樣了,對嗎?你變軟了語氣,低聲地勸說:“這也是為了你好呀,多一項特長就多一份自信,再不加把勁就被別人比下去了。自己要學着充實自己,不要總對着電腦浪費時間。”我仍是沉默地不做聲,你說了許久,也終是失了耐心“不管你想不想,今天你一定要給我去。”呵呵,終於不顧我的感受了嗎?轉身離開。你急忙上前抓住我,將我拖向了教室,我抬頭間卻見到你的眼裡有絲藏不住的受傷,猛然地驚醒,我忽然覺得我自己做了一件多麼蠢的事。我拂下你的手,在你的注視下走向那個地方…… 

  我明白了,那隻“野獸”的名字叫叛逆,那種煩躁的情緒叫反抗,那種不能控制的無理取鬧叫幼稚。你是知道的,所以你用你的心包容我,我卻一發不可收拾。這讓你受傷了。青春,不是一味的抗爭,成長,不是傷害愛你的人,叛逆,不是不可戰勝的魔咒,不是你用來傷害家人的可笑借口。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光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