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尖的水光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的水光年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想過那些不存在的一切。曾經想過那些孤傲的青春。如果回憶,如果迷離,那麼我會選擇什麼? 

  只是想懂得指尖的水光年華,流失的如此之快。只是想懂得你眉間的愁意橫生,為何而有。懂你的無言而語,所以假裝無動於衷。 

  不想在思量,那些無所畏懼的夢想。曾經的夢想會不會被你的存在而打破? 

  你曾問我,撲克牌里我最喜歡那種花色?我說,方塊。你笑着說,你不適合。我愣着,過很久回過神,說,方塊的花色也是星星的一種畫法。是黑暗中的希望。是我所追求的。你的眼角彷彿有水光,我也許眼花了吧,我痴痴地想。 

  你曾問我,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問你,你喜歡他什麼?你會說什麼啊?我毫不猶豫地說道,我喜歡你的存在。我直直的望着你的眼。不再說話,轉身就走。 

  不想看見你轉身就走,所以我選擇我走。 

  不想讓你看見我眼角的狼狽,是因為選擇放手。 

  那些水光年華一點點隨風消散,那些閑愁觸了筆尖也隨風而逝。一點詩意,化作一點柔情。一點瀟洒,化作一點殘忍。我的偽裝,你的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指尖的水光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的水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