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剎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剎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由許多的時間組成的,時間,又是由許多的一剎那組成的。這些一剎那,有的記錄著快樂,有的記錄著酸辛,有的記錄著美好,還有的記錄著煩惱…… 

  在那以前,我一直都以為生活是平淡無奇的;在那以前,我一直都以為生命中缺乏精彩;在那以前,我一直以為,生活中沒有什麼一剎那值得我們去銘記,但在那之後,我的一切想法都化為烏有,只因那精彩的一剎那。 

  去年農曆八月,我隨父母一起來到錢塘江畔,只為欣賞那曇花一現般的雄偉奇觀。之前我聽說過許多關於錢塘江的奇觀之說,但我認為是人們把它神化了,世上哪會有這“此景只有天上有”的奇觀呢?那有這麼雄大呀,我一直都不大相信。 

  到了觀潮的那一天,我們一行人早早的來到了這裡,只為搶那一席之地。等我們到后,不禁大吃一驚,這裡早己擠滿了人,我的思想開始有點被觸動:“錢塘江潮難道真如人們所說,有這麼壯觀嗎?不然怎麼會來這麼多人?”帶着這些疑惑,我們奮力擠進了人群,一撥又一撥的人擠得我們有些暈,我不禁感嘆:人怎麼這麼多啊!在沸騰的人群中站了好一會突然又安靜下來,媽媽說這是潮來了,我往江上一看,果然,遙遠的天水之間出現了一條白色的水帶,不久,它突然快速的向人群逼近,一剎那間象玉城雪嶺般連天湧來,聲音大得象打雷,簡直是吞天沃日,十分壯觀。果真是“海涌銀為郭,江橫玉系腰”啊,我被這壯大的場面驚呆了:原來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啊,它果真是天上才有的景色,如此宏大,如此美麗!一剎那,它又消失了,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人們都還陶醉在那一剎那的美妙中…… 

  我醉了,深深的。在那以後,我發現生活其實是絢麗多彩的,生命原來是無比精彩的,學會享受那美妙的一剎那,學會發現美!

您正在瀏覽: 一剎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