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勞動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勞動節 

  在“五一”黃金周里,我體驗了一天做推銷員的生活,唉,可真不容易啊! 

  放假的第一天早晨,我睡醒后先“啊-”地打了個很舒服的哈欠,睜眼一看錶,“呀,我要遲到了!”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和若琪、文樂約好要去小公園賣工藝

  品,那是我們自己用玻璃絲編的手鐲,上面還穿了小珠子,很漂亮呢。 

   我們選擇去公園賣,是因為那裡人多。我們進公園的時候,人已經非常多了,一開始,我們誰都不知道怎麼賣,也不敢喊。後來若琪的爸爸給我們講了講怎麼推銷,我們才知道怎麼開口了。我們選擇的第一位顧客個小姑娘,我拿着漂亮的手鐲說:“小妹妹,你喜歡這個手鐲嗎,多好看啊!你可以先試試。”然後我又問小女孩的媽媽:“阿姨,您看小妹妹戴的手鐲多漂亮啊,她那麼喜歡,就買一個吧。”我們成功地賣出了第一個手鐲,掙到了一元錢,這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啊!    

  第一步成功了,我們膽子也大了,高高興興地奔向了第二位顧客,這次我們先問的是阿姨:“阿姨,您給小妹妹買一個……”我們話還沒說完呢,阿姨就說:“不用了,她只會吃!”唉,這次失敗了。    

   通過一天的賣手鐲活動,我感到掙錢真不容易。以後我不能再浪費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工資了,我還要好好地孝敬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