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想起這首《遊子吟》,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母親對我的愛。母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母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母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是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母愛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是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為了感激這博大、無私、寶貴的愛,我向媽媽送上了一份真摯的禮物。 

  5月14日是母親節,為了給母親一個驚喜,我便早早的起了床,思考着給媽媽的禮物,送什麼好呢?花?項鏈?賀卡?經過苦思冥想,,終於決定送給媽媽一個頭飾。我便拿上錢,就直奔“呀呀”飾品店。哇,這裡的東西可真多,什麼錢包、發卡、手鏈……應有盡有,使我目不暇接,我找到了飾品欄,天哪,這些頭飾品琳琅滿目,把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應該選哪一個送給媽媽呢?正好,迎面走來一位服務員阿姨,我便上前去詢問她,她告訴我,如果你媽媽皮膚白,就用亮麗的顏色比較好,我聽后,覺得媽媽皮膚還白,就選了一個珍珠白的頭飾,上面還綴有幾顆珍珠,既素雅又大方。心裡想着媽媽看見頭飾後會有什麼表情時,便開心地笑了。 

  中午,媽媽在梳妝台上看見了頭飾,旁邊還附有一張卡片,寫的是“媽媽,您就像雨後甘露,滋潤着我,thank you,my mother!”媽媽看后,轉過身來,發現了躲在門邊的我,以把把我摟在懷裡,我彷彿聽見了抽泣的聲音,抬頭一看,只見媽媽平常那雙明亮的眼睛潤濕了,粉紅色的嘴唇抖動着,她見我看着她,擦乾了淚水,說道:“女兒,你終於長大了,我十分開心。”聽后,我心裡樂滋滋的。 

  母親,是墜落人間的天使,是愛的使者,多麼的偉大。冰心說過“母親啊!你是綠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綠蔭?”細細品味話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無不襯托出對母愛的感謝,讓我們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母愛,謝謝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