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環保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環保倡議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大自然中,腳落在散發著芬芳氣息的泥土上,舒服的感覺便會油然而生。這美麗的、生動的、可愛的大自然,正是我們的家園——地球。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但是現在,有許多人做出的事情都對地球不利,比如:亂扔垃圾、浪費水和糧食、亂砍亂伐、亂噴農藥等…… 

  下面,我倡議: 

  1、不亂砍樹木。現在有許多人都把樹木砍了蓋房子、補傢具,鳥兒們沒有自己的家,都飛走了。如果沒有樹木,沙塵暴就會一直在你身邊轉悠; 

  2、不亂焚燒化學品。每次經過郊區,都會聞到一些刺鼻的化學品燃燒的氣味,灣里的小商人焚燒電纜。走進沙灘,看見工廠的廢料大股大股的流進海里。那些氣味真得是難聞死了!每次都讓我喘不過氣; 

  3、不往河裡到垃圾。現在,有許多人都不自覺,吃完東西直接往河裡扔,有些飯店把一些剩菜剩飯往河裡倒; 

  4、不往綠化帶里扔垃圾。我站在大道綠化帶的小路上,多麼舒適啊!當我正陶醉在這一美好環境時,忽然發現了一片撒滿紙屑的綠化帶真和這“美好”有些不協調。這時候,一位中年男子走過來,手裡拿着一個塑料瓶子,走過綠化帶連看也不看就是一扔,可憐的綠化帶又增添了一份“負擔”。不久,又有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經過,也隨手把一個食品袋扔在上面。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禁低頭嘆息了。 

  哎……你們知道么?就在70年以後,我們的地球將會面臨著十大危機,這些危機有多麼可怕你們想過嗎?像火山爆發、病毒流行、進化時鐘、氣候變化、宇宙射線、地球被黑洞吞沒……但是,也不能說地球必死無疑了,如果我們從我做起、從社會做起,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平衡、自然資源……也許還可以有挽救的機會。同學們!我大聲的呼籲你們: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環保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