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每個禮拜我都會去一次圖書館,總是一如既往地在安靜的自修室內做作業、看書。不過那天的一件事打破了這份秩序……

  ……自修室內寂靜無聲,翻書的聲音、打字的聲音融合在一起,格外響亮悅耳。突然,一聲抨擊似不和諧的音符擾亂了這份寧靜。人們面面相覷着,是的,大家都很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半晌,一個滿臉淚痕的男孩跌撞着跑了進來,他身上的衣裳有點凌亂依稀可見破損的地方滲透着血色,幾處乾淨的地方也沾染了血跡。這個男孩的意外到來讓原本正在凝神思考的我們炸開了鍋,人們紛紛詢問着男孩的傷勢情況以及外面究竟發生了些什麼。原本已經平復了心情的男孩被我們這麼一問又“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媽媽還在外面……她還躺在地上……她被車撞了……”男孩的小手顫巍地指向門外。這是一個中年男子站了出來,他撫了撫孩子的頭“不哭,你別慌,叔叔阿姨這就去幫你媽媽,來,帶我們過去。”說罷又轉身對大夥說“大家都先放下手裡的事情隨這孩子去看看,能幫的就儘力幫點,現在人還躺在地上,這萬一又出了什麼事情就不好了。”人們聽罷紛紛點頭表示同意隨着孩子前往事發地。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少許路人站在了路邊,他們都小聲議論着,不遠處,一位中年婦女躺在那裡,頭歪在一邊流了不少血。男孩見狀想要奔上前被站在路邊的一位路人制止了,“你這孩子,這樣貿貿然跑過去又幫不上什麼,只會讓事情更嚴重。”他嚴肅的神情讓孩子鎮定了不少,含淚點了點頭,他轉頭又對我們領頭的中年男子說“我剛已經打過120,也報過警了,他們應該很快就會來了。”

  ……一分一秒流逝着,人們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的時間總是感覺十分的漫長的,不少人跺着腳望着地,也有不少人伸長了脖子望着遠方。

  “啊,你們看!來了來了……”不知過了多久,一聲響亮的叫喊讓人群又沸騰了起來,希望之光越燃越烈,人們欣喜地交談着、張望着。

  救護車終於趕到,這讓我們懸着的心終於緩緩而落,目送着救護車的遠去,人群也慢慢散了開去……

  ……人群是散去了,但是那股暖流仍在我的身體里流溢不去,是如此的芳馨,縈繞在我心上。

  初二:陌安顏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