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楊柳青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青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燦爛的陽光灑滿大地,給天地間披上了一層細細的金紗。我高興的去百塔公園欣賞楊柳。 

  走進百塔公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高大挺拔的楊柳樹。放眼望去,連綿起伏的楊柳樹披着滿頭的綠葉,浮在碧波蕩漾的水面上,真是美及了! 

  那楊柳的樹榦很乾燥,樹皮,就象老奶奶臉上的皺紋。柳忮又細又長,向四面伸展,想一把巨傘,望這美麗而又醉人的楊柳樹,便想起了古人賀知章寫的千古絕唱『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 

  碧綠色的柳枝細細的彎下了腰,好似新疆姑兩的細細辮子。一陣微風扶過,柳枝隨風蕩漾。“知了”“知了”的聲音,聲聲入耳,成群結對的在柳樹上進行大合唱。一棵棵楊柳的柳枝密密的肩並着肩手牽着手,象親密無間的好朋友。陽光照在上面,就灑下星星點點的光斑。 

  湖水倒映着藍天,使藍天藍;湖水倒映着白雲,使白雲更白。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樹,讓人感覺到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 

  湖既象照相機,又象一面大鏡子,把我們的笑臉照得栩栩如生。微風一吹,湖面上盪起幾圈波紋,想柔軟的綢緞,真是迷人! 

  白塔公園的柳樹和湖水是大自然公公畫的一副山水畫-----畫著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楊柳樹,畫著一片片碧波盪樣的湖水。 

  楊柳樹和湖水把白塔公園打扮得婀娜多姿,我愛你------美如天仙的楊柳樹。

您正在瀏覽: 楊柳青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