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柳絮紛飛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紛飛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女孩,兩顆純真的心,一份最真摯的友誼,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就這樣讓我刻骨銘心。

  你還記得嗎?在花園的柳樹下,有着我們的約定:一輩子的友誼,一輩子的閨蜜。那時候,很快樂。

  我們喜歡手拉着手,逛遍各式各樣的小店,吃遍了街上的美食。冬天的時候,我們喜歡把手放在彼此的口袋裡取暖,然後開開心心地就這樣以奇怪的姿勢不顧別人的眼光走在了街上。有時候,我說個笑話,能讓你笑個半天,此時,我無奈地看着你,心裡抱怨着我怎麼認識了你這個“傻妞”。俄而,又與你嘻嘻哈哈打鬧着。

  走過了一座小橋,你停了下來,我狐疑地看着你,你對着河面大喊,說我大大咧咧,粗枝大葉,我則喊着,你嬌氣,愛哭之類的話,別以為我們吵架了,這只是我們獨特的相處方式而已。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是過不了五分鐘就能和好如初。此時柳絮飄着,似是為我們的和好而翩翩起舞。

  又一個柳絮紛飛的時候,我們並肩走在一起,沉默不語,你告訴我,你要離開了,要搬家了,這一天,我們都沒有哭,因為我們約定過,不可以在彼此面前流下眼淚。

  你離開的那天,我把我最喜歡的書送了給你,你抱着我,留下了保重二字,頭也不回地上了車。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在這一個柳絮紛飛的時候,走過了那座小橋,回憶起那年在橋邊肆意歡笑的兩張臉,如今也化為了泡影,被河水帶去了遠方。晚上,我仰望着天空,心裡希望你此時正在思念着我。你就像那輪月亮,我是陪伴你的星星,明知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也會把我忘記,可是我依然心甘情願地陪着你一起照着這寂靜的黑夜,直到我徹底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相遇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分離在柳絮紛飛的時候,思念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分離在柳絮紛飛的時候。柳絮紛飛的時候,帶給我太多的回憶。

  初二:洛苒汐

您正在瀏覽: 柳絮紛飛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紛飛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