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飛的柳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柳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柳絮般的雪,總是一身聖潔的衣裙,在冰冷的時節,來到了這個世界。——題記雪是天堂的花,即便謝了,落下凡塵,也是脫俗的清雅與美貌。白白的與天空連成一片,沒得那麼虛幻,沒得那麼讓人痴迷。所以我才如此喜愛雪,愛她的純潔與飄渺。故鄉的雪是最美的:天色還早的很,醒來時才發現已下了一夜的雪,現在雪竟還沒有停。一向不愛早起的我迅速爬起身來,穿好衣服,出門看雪,心中突然感覺心曠神怡:這個世界如同粉妝玉砌一般,柳絮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雪花在空中舞動這各種姿勢,或盤旋,或飛翔,或直直地快速墜落,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不加裝飾的雪景,清新自然的空氣,銀裝素裹的世界,不時給人一種清靜豁然的感覺。信步走在雪地上,踏在雪上發出悅耳的“咯吱”聲伴隨着我走向路口,在通往民居和山間的岔路口,我選擇了山間,但山間早已失去了翠綠的草色,只有光禿禿的枝丫上蓋這厚厚的一層雪,雪隱沒了種種事物的外表,但美是隱沒不了的,山間隱約透露出一種典雅的美。雪還在下,不知不覺頭髮上已經布滿了雪,抬頭仰望天空,頓時感覺所有的雪都朝你湧來,雪落在臉上,涼絲絲的,輕柔柔的,有種清新的感覺,伸出手去接雪花,雪花輕輕落在手心,輕柔而飄逸,然而落入手心的雪稍縱即逝,有如曇花一現。一邊哼唱着泰勒·斯威夫特的safeandsound,一邊心想,若在雪地間看到一株傲雪的梅花,那該多麼令人陶醉!抬頭東邊,雲霞閃爍這金紅色的光彩,太陽已經升起了,但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看罷,便原路返回了。一路上,少不了的是在路邊玩雪的一個個稚嫩的臉孔,他們起得也比往常早的多。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笑容,那麼天真可愛,他們的頭髮和鼻尖上沾滿了小雪珠。儘管小手早已凍得通紅,仍饒有興緻地玩雪。飄飛的柳絮,每一片都那麼晶瑩,那麼純潔……

  初二:鄭恆旋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柳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