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着冰冷中的高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着冰冷中的高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喜歡着冰冷中的高貴 標籤:高貴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永無止境,在這漫天的寒風中,感受到的只有一人,佇立在冰寒徹骨的世界,我卻突然想問冷是一種什麼感覺。從感官觸動,只有你想這是一種什麼感覺時,才能將這種感覺留到永遠,永遠在記憶的某一刻會又輕輕觸碰的感受。高貴,並非姿態可否。而是心靈的自我寬慰。面對這瑟瑟發抖的感覺,反而是一種慰藉。人生中總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我們必須去接受着命運的安排。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天意,但是,何嘗又不能去改變。人的一生就像在和上帝談着契約,總會有修改的權力,我們就在不斷的嘗試,切磋,修改,享受,直到韶華將盡。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身邊有無數個假面具在身邊遊盪,可是我又不能戳穿他們,只能想盡辦法與他們溝通交往,也許我並不喜歡他們,但事實上,我已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我只是想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現在,好像越來越難了。渺小的祈求也被劃上局限的字符,從冬天到夏天,從冷的感官觸動到熱的記憶封存,光陰,我不得不由衷的感嘆你的流逝,在不經意間,而我得到的,也只有你匆匆的腳印和寥落的背影,這一切任何人都無力改變,只有這才是最公平的。我會突然變得惶恐難耐,害怕自己沒有實現生命給我帶來的意義,害怕自己有負於青春,只能儘力的做我認為我認為正確的事情——學習,既然要學,就一定是有用的事情。漸漸目標也明確了,這就是我的堅持。

  在校園中的紫藤蘿,陽光透過指條灑下點點斑駁,斜視在陽光的四十五度,感受溫潤清幽中的冰冷,享受着幻想里的冬季,比起夏季,我還是更喜歡冬季,而最好的冬季,也正是心靈中的那份寧靜。我好想隱藏在這個嘈雜的世界,在沉悶中化作一滴清水,無聲,無色,無影,無痕。汲在寂寞冷清雨滴中,讓風聲吹散我的記憶。人,真的是不知道應該如何評價,最具有靈性,同時,也最難以捉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秉性,只是,總有華麗的絲繭將個人包圍,無法看穿別人,甚至,無法看穿自己。

  我突然害怕自己將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副樣子,這是我在。不知道生活將會怎樣磨礪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為自己曾經最反感的容顏,希望這只是一個假設,希望永遠都不會發生。我承認,我太自我,太自尊,又不善於人際交往。可以說,我父母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但一切都是他們個人早就的,我從小實在爭吵聲中度過的,這也是導致我性格的原因吧。我很渺小的希望是可以生活的平淡,這個期望似乎也很難達到,不知為何。

  初二:嫣然翩躚

您正在瀏覽: 喜歡着冰冷中的高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着冰冷中的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