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日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春季,百花爭艷,鳥語花香。小河脫去了厚厚的棉襖,歡快的唱着歌向前奔跑着;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點頭;小動物休息了一冬天,也都醒了,一個個重又活躍起來。 

  我也藉著春日的美景,去小花園中走了一番。走在花園的小路上,看着參天大樹,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心中的煩惱和不快全都扔到了九霄雲外。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肯定是那廣玉蘭,在翠綠的葉叢中,花朵是那樣的潔凈,高雅。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出那花瓣的色彩,說它純白吧,又似乎有一種淡淡的青綠色滲透出來;我也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出那花瓣的質感,說它冰雕玉琢吧,它又顯得那樣柔韌而有彈性。這些廣玉蘭形態各異,還是花骨朵兒的像一個個插在樹上的白蠟燭;含苞欲放的宛如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完全盛開的則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燈。一陣微風吹過,宛如美少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此外還有桃花,遠遠望去好似一片彩霞;竹子在微風的伴奏下,演奏着優美的樂章;迎春花也在告訴人們春天來到了人間。 

  哦,美麗的春天;哦,迷人的春天;哦,詩情畫意的春天……楚天,你有着這麼多的美好,怎能不叫人為你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春日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