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暖風輕輕地吹起,吹亂了飄落下來的桃花,飛向空中,點綴這藍色的天空。望着着曾經同你一起來過的地方,看着曾經與你一起拍照的那棵樹,我多麼希望那一切都定格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

  你比我大幾歲,你沒有像姐姐一般的老練,你與我們總是打成一片,但卻有着比我們大幾歲的寧靜,總是微笑的看着我們,然後在放學的歸途,給我們講述你看過的小說的情節,而且總是這麼生動,總是那麼喜歡聽你講述,看到你的側臉,總是讓我感到溫暖與開心。

  “同學們,本周五我們去桃花源春遊,下課時間安排下如何分組……”每次要出去遊玩,我和你總是會不約而同地望着對方,然後相視而笑。下課後,你開心的跑過來對我說:“xxx我和你一組,周五坐車的時候我和你坐,還有周四我們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吧!”你因為高興,臉有些微微泛紅。

  去桃花源的路上,你坐在車窗口,我知道你暈車,明明臉色已經泛白,還硬逞強。看着這樣倔強的你,我不免有些感動,也正是這樣的你,讓我們聚集在你的身邊。

  在桃花源裡面,大家又說又笑,你只是和我在一起。你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感受的人,你很高興,我看得出來,因為你的話明顯比平時多了許多。在別人看起來,與你談話似乎很無聊,可是在我眼裡,與你談話是多麼投機。

  一路走,一路欣賞着桃花,與你並肩走着,吃着一起購買的食物,心情有着說不出的舒適。我記得你說,你很喜歡粉紅色。我看着藍色的天空,映襯着粉色的桃花,既不華麗也不平淡,那淡淡的顏色,淡淡的花香,飄入我們的鼻中,這淡淡的感覺,就像你一般,沒有高貴與華麗,只有你那份純真。

  “xx,我們拍張照吧,留做紀念!”人群中,不知誰喊了出來。你高興的點頭了,拉着我一起去拍照。“咔嚓”,那一瞬間,我多麼希望永遠停留下來,不會流失,那份笑容,我多麼想再次看到,永遠保存。

  而今年的寒假,你卻不辭而別了——轉學了,去了一個離這個城市十分遙遠的地方。我很生氣,為何就這樣不說一聲的就走了,明明約好一起出去玩得,卻丟下我一個,你知道么?當有人和我說你不回來了,我突然感覺世界失去了色彩,大年初一的大紅燈在我眼裡太耀眼了,刺得我睜不開眼,我的心也被刺得疼痛。

  當你寄第一封信給我時,我是多麼開心,因為我一直思念着的你沒有忘記我,看到你的信,我丟下了所有的作業,全心全意地給你回信。

  就算我與你相隔天涯海角,而我們的那份友誼就如同藕絲一般永遠不會被割斷,它是我們之間心靈的橋樑,我是不會讓這座橋樑腐朽的,我要它永遠保持着它亮麗的色彩,因為這座橋樑是你和我親手搭建的。

  當老師告訴,你在那邊的學校考了年級第一,我多麼高興,我似乎想立刻插上翅膀,與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而喜悅的同時,我也想要超越你,我們不正是這樣嗎?總是你追我趕的,可是卻總是這麼和諧。

  再次站在那棵與你一起的桃花樹下,依然是桃花盛開,美不勝收,而不同的是,你卻不在我的身旁,與我一同游賞;曾經與你在這棵樹下的約定,我不會忘記。

  依然暖風陣陣,點點粉紅飄往天空,兩個少女在桃花樹下天真的笑着:我們一直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桃花盛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