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廣州殘亞運動會開幕式之愛感動“美麗新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廣州殘亞運動會開幕式之愛感動“美麗新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廣州殘亞運動會開幕式之愛感動“美麗新世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美麗新世界作文 2010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今晚在廣東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的亞殘會開幕式《美麗的世界》帶給觀眾的是一種溫馨而樸實的感覺。雖沒有很多的大牌明星,但卻有數百位殘疾人演員,而且非專業演員的人數也超過了專業演員的人數。

此次我所率領的化妝師志願者團隊將為千餘名演員化妝造型,由於化妝師人數極其有限,所以其中大部分演員的妝是在化妝師現場指導下完成的,這與以往開幕式的工作方式是不同的!

六大亮點之一:《奔跑》

  星光人擺出“西關花窗”。由800名武警手持發光花束在三色光流的引領下急速跑動匯聚,在場地中心定格為會徽-“西關花窗”。此時,一個奔跑着的巨大的機器人從空而降,最後與阿拉伯數字“1”相碰撞。

六大亮點之二:國旗

  盲童手捧國旗感動出場。這個方式另人耳目一新:一位盲童手捧國旗,在母親的引領下出場,20位殘疾人緊隨其後,與儀仗隊相會。儀仗隊在母子面前打開國旗,盲童和母親深情地親吻並撫摸國旗。此時國旗奏唱,國旗升志,莊嚴之餘絲絲暖流在心間涌動。

六大亮點之三:入場式

  母親獻禮運動員入場。400多殘疾人的母親率先出場,她們和現場眾多歌手一起用歌聲歡迎來自亞洲41個國家的殘疾人運動員入場。

六大亮點之四:《心聲》

  手語帶領現場表達愛。8隻巨大的發光鴿子從四周飛往舞台中央,此時殘藝著名主持人姜馨田用手語帶領現場所有演員及六萬名觀眾說出“世界我愛你”,令人驚嘆的是後面的舞台背景上真的用煙火和燈光打出了這句話!

六大亮點之五:《追夢》

  盲人美麗世界震撼亮相。《追夢》主要是針對盲殘人士的,演員們扮演成螞蟻七星瓢蟲螢火蟲和青蛙,更有從空而降的蝴蝶和蜻蜓,營造出童話般的夢幻氣氛。

六大亮點之六:《飛翔》

  殘疾情侶高台展示舞藝。在《中國達人秀》中一舞成名的殘疾舞蹈演員馬麗(右手截肢)和翟孝偉(左腿截肢)默契的表演另人感動。此次馬麗的頭飾是我親自設計並製作的,採用了大量的寶石,相當華麗。在篇章的末尾,一隻巨大的鳳凰忽然從天而降,威亞同時吊起七個展翅的輪椅飛上九天,令人震撼!

您正在瀏覽: 2010廣州殘亞運動會開幕式之愛感動“美麗新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廣州殘亞運動會開幕式之愛感動“美麗新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