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③——cst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③——cst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認為我和CST在小荷的關係是很特殊的,我們並沒有稱什麼姐妹,我一直叫她CST,她則叫我芷陽,其實我原來也有一個ID,但是因為很多的原因,我讓它廢棄了,CST是我在用那個ID是認識的。

  還記得那時的我沒有個朋友啊,再一看作者,是她-CST,我打開看完作文後,眼淚都快溢出來了,原來她一直沒有忘記我,她一直都在找我,原來,我在給她增添憂傷而不是讓她快樂平靜。我再也忍不住了,告訴了她,我就是她一直要找的人……

  現在我們的日子快樂而又平靜,雖然我們的聯繫不多,但是我們每一次碰面都不會生疏,也許在忙碌時會忘記對方,但是我們會把對方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聽,花開的聲音,看,流星的墜落……不論在什麼時候,我都會為朋友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③——cst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③——c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