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如夏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好幾次,我已絕望:有好幾次,在你溫暖的目光中醒悟過來……

  ——題記

  櫥窗裡面喜歡的衣服不見了

  想喝咖啡販賣機偏偏卻壞了

  忘了帶傘的下午總是忽然下雨

  哎呀想打電話才發現手機沒電了

  斑馬線上的情侶擋住了視線

  紅燈前面你和她親嘴被我看見

  全世界都忙着和我作對

  ……

  聽着這首歌,我笑了,呵呵……應該改一下自己的性格了吧?小小的事情都會哭,但是,我想對自己說:“算了吧,想哭就哭出來吧。”

  我很想對那個辜負了我的人說:“我告訴你,我就是在水性楊花也沒有你的‘好女朋友’那麼水性楊花!”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溫柔體貼,但卻異常柔弱的男子……

  但我看到他所謂的女朋友在酒吧裡面與他人調情時,我走過去,對她說:“哎呦,你挺有空的嘛?”語氣里滿是諷刺。

  她莞爾一笑,彷彿夜間盛開的罌粟,美麗卻又有毒。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傾心於她了。呵呵,確實,哪個男人不喜歡仙子呢?更何況是她這種……

  “呵呵,對啊,景喝酒了,在我家獃著呢。”她的眼神似挑釁又不是挑釁,“不過,你現在怎麼……那麼關心我們呢?你已經不是他的女友了。”她喝了一口酒,彷彿那句話並不是她說的,她的魅力無可抵擋。周圍的男人都吹起了口哨,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是啊!我現在又有什麼資格去告訴他,他的女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呢?不得不說,他的女人說話一針見血。

  我回到位置,開始一瓶一瓶的喝,哈哈……原來我也有今天啊!

  醉了,我不知道我撥了誰的號碼,只記得,當我醒來之後,床頭柜上多了一杯醒酒茶。

  我想,是誰呢?現在還有誰會可憐我呢?

  我看了看手機的通話記錄,我,吃了一驚……

  是他!是我的青梅竹馬!那個脾氣和我的前男友截然相反的男人!

  我苦笑了一下,哈哈,當初是我自己拒絕了他,現在又怎麼可能去找他呢?

  他叫炎,名副其實,一個如火焰般的男孩。熱情如他,他的表白亦如此……

  在他表白的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了景……所以理所當然地拒絕了他。

  ……

  初二:張錕琳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