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彩虹,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彩虹,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彩虹,在風雨後 

  附屬:特地在文檔把題目和詩的內容調成彩虹顏色,不知道你們看得到還是看不到,我是新人,我叫雲初,這是我發的第一篇作品,怎麼投稿的,我都研究了半天,寫的不好,希望多多指教…… 

  每次下雨前,大家都希望風雨過後,會出現那七色的彩虹,但又不是每次都能一睹它的芳容。是啊,它害羞了,躲在大片大片的雲層下,不讓我們看見它。大家也就失望了一下下,希望下次下雨後,它可以大大方方地出來見見我們。 

  大家都希望在風雨後,見到可愛的彩虹姑娘。都忘了風雨後,衝過層層烏雲的一束束陽光,吶,陽光那麼普通,只要是晴天,都能看見它,就算稀奇,那也已經見怪不怪了,不是嗎? 

  從小到大,我也只見過兩次彩虹,彩虹姑娘的確很漂亮,它包含着,熱情的紅,活力的橙,淡雅的黃,清新的綠,活潑的青,美麗的藍,還有優雅深沉的紫色!它就像是我們的“夢中情人”,代表着我們憧憬和嚮往。 

  更多次風雨後,沒有彩虹,只有那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大家也都不滿足,只想看見彩虹,陽光總不能滿足我們,因為它很普通,對,很普通。你身邊的人是否對你說過:請相信風雨過有有彩虹。這裡的彩虹或許指的不是光的色散呢?而是代表着夢的橋樑的一個東西,一個象徵而已呢。我們的目標就是它。 

  我們既要滿足又要學會奮鬥,朝自己的目標奮鬥。 

  又一次附屬:字數比較小,而且看起來也挺??碌摹S寫砦笄脛賦隼春寐穡慷嘍嘀附膛丁? 

  ——雲初敬上。

您正在瀏覽: 等待彩虹,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彩虹,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