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桃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逢三月,又是桃花笑春風的季節。在我們這裡的紅十字醫院內,有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桃花節。

  邁進醫院的桃花園,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再往裡走,就看到了滿是春意,凈是粉紅的桃花,這般美景讓我覺得我來到了世外桃源。滿地的花瓣組成了一張長長的地毯,我在這脆弱的地毯上行走,每走一步,都生怕這些花瓣會很疼。這些花瓣沒有經過春風的考驗,才會離開樹枝的。我在這充滿春意的桃花園裡漫步着,千資百態的桃花讓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遊人們在拍照,寫生,想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把這美好的畫面永遠的留住。這些桃花雖然沒有綠葉的襯托,但依然很美。上前細看,一朵朵粉紅的小花精神飽滿,保持自己最沒的一面讓遊人欣賞。而那些還未來的及開放的花孢,看到開放的桃花姐姐們那麼神氣,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人們欣賞自己的美了。走了那麼久,我沒有找到開的最美的桃花,因為沒一株桃花都是呢樣的美麗。

  離開的時候,我又為那些變成地毯的花瓣感到可惜。一陣春風經過,又有花瓣脫離了花和樹,邁着輕盈的步伐依依不捨的投向大地的懷抱。我想它們很難過,看着樹枝上的花兒享受人們的稱讚而難過。但這有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只要化作春泥更護花,分離的花瓣就會很快樂!

  桃花呀桃花,你是呢么的美,古今中外多少人讚歎你。比起你的美,我更欣賞你那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我也會讓我自己變成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我會朝着這個目標去努力的!

  玉州區九中初二:黎懿新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