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 標籤:生命的花作文 生命的花朵作文 花蕾作文 掙扎作文

時光寫就了一部史記,就在枕邊。我總是自然的打開它,去閱讀現實的歲月。 

  風輕輕的呼喚,喚起我的現實,我的一切。此時此刻,此分此秒的我怎麼了。滿眼的淚水懸挂在眼眶,滿懷的痛苦壓抑在心中,無法傾訴,無言以出。 

  我還是我嗎? 

  一個無憂無慮,開朗洒脫的我嗎? 

  莫非是世界變了一個? 

  夜靜悄悄地,無聲無息,讓人寂寞,讓人孤獨,讓人倍感落寞。落寞是一枚綻放於喧囂的世界中素淡的花朵,洋溢着內質的幽香,是一種獨特的韻味,至始至終讓我難以忘懷。 

  昏昏沉沉,不知不覺間半個學期又完了,漫長的期中考試也隨之落地,成績如那一個個釘子,釘在我人生的路途上。 

  成績陸續降臨,每個同學臉上都綻放着開心的花蕾,都興緻勃勃迫不及待的找各科老師去看成績,個個都歡呼着,雀躍着。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失敗的角落了徘徊,低聲嗚咽,我失敗了,我是敗了,我又一次失敗了。我獨自一人失魂落魄的踏在黑暗的路上,我好想好想回首望望但無能的我無力回天,我苦苦的掙扎。 

  彷徨與落寞猶如那尊幽靈死死地纏繞着我,我累了,我困了,我無力擺脫現實的一切了。淚水在心中咽了又咽,我悲痛欲絕的剋制着自己,但淚水始終都打破樂趣哦的分界線佔據了我受傷的心靈,我好痛好痛。 

  風在吹心在飛誰在掉眼淚,最難忘的季節,刻畫著我刻骨銘心的人生,記載着我的現實。在失敗中我苦苦的掙扎了一次又一次,我都勇敢的,堅強得帶着微笑毅然地去面對,但是這一次,我不敢了,我也不想了,我生怕再次掉入萬丈深淵,我真的好怕好怕,我真怕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 

  Shirley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花蕾在失敗中苦苦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