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有意義的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放風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天的下午,風和日麗,天空中萬里無雲。較之昨日,天顯得格外明朗、湛藍。我仰望藍天,心想:這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於是,我約了好夥伴在附近的人民公園放風箏,舉行一次比賽。 

  那一天,我們興高采烈的上了路,一路上,我們踏遍了歡聲笑語,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此時,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每個人的心中都洋溢着自信和驕傲。誰都想讓自己的風箏飛得最高。 

  比賽開始了,一時間,大大小小、奼紫嫣紅、千姿百態的風箏一齊徐徐飛上高空。這麼多風箏漫天飛舞,真讓人感到有點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瞧!有五彩斑斕的花仙子“蝴蝶”,有本領高強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試想,他是否還要大鬧天空呢?有龐然大物“飛機”和“火箭”,有白得似雪的“珍珠鳥”和烏黑髮亮的“小燕子”,它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畫出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弧線。再看!那隻“小蜜蜂”彷彿正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呢!"飛機”呢?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上高空。“雄鷹”不甘示落,它搏擊長空,緊貼着“飛機”,要和“飛機”比高下。“火箭 ”竄上天空,排在第一位。它似乎要把雲層捅破,飛出地球,探索宇宙奧秘…… 

  忽然,我的風箏風箏線斷了,風箏越飛越高。我心想:風箏,你飛吧,帶着明媚的春光,帶着和煦的春風,載着我們遠大的理想,載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飛吧!飛吧!我叫啊,跳啊。心中開心極了! 

  這次放風箏,給了我無盡的歡樂,也讓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我認為它是我人生中最為快樂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我愛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