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接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搖綠了樹的枝條,

  水,漂白了鴨的羽毛,

  盼望了整整一個冬天,

  你看,春天已經來到。

  ……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微風習習。到外是一片綠色,綠的草,綠的葉,綠的林,綠的世界。抓着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走在大地上。

  當第一場春雨從天而降,當一陣春風吹動柳枝,我們知道,這是春的樂章。朋友,我你是否和我一樣笑曰:春天,你好!

  春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滿是綠的。這時我彷彿看見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景象。它們伸出腦袋,彷彿在春風中向我點頭。

  春花,毫無遮掩地一路走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爭奇鬥豔的競相開放。像小姑娘的臉頰,像小夥子的裝飾,像……總之,是非常美麗的。蜜蜂在這裡采蜜、蝴蝶在這裡起舞、蟋蟀在這進而長吟,可以說只要是有花的地方,就會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不是單調的藍,不是孤單的定格,春天是活的,像未經污染的空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人發自內心地去擁有,也正是這些小花、小草……構建了春天的和諧與美。

  春的美是無限的,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就用我喜歡的一首歌來結尾吧:

  “藍色的思念,忽然演變成了陽光的春天,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太遙遠,冬天也彷彿不留戀。綠色的思念,揮手對我說四季不變,過了這一季的時間,再回到那個被風吹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迎接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