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去春又來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去春又來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春去 

  春天,走了嗎? 

  我自顧自的抬起頭,望了望天空,是那麼的湛藍,就像汐的瞳孔般。忘了說,汐是我的朋友,一個做了十年的朋友哦。 

  我把懷裡的花,放在墓碑前,“汐,這是我給你種的蒲公英哦,好看吧。紫色的蒲公英是代表幸福呢。”我起身,喃喃自語,“希望你能幸福哦。汐、” 

  今天是汐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呵呵,一周年,多像紀念日啊。你說是不是啊,汐。汐去世是源於一場車禍,一場警察到現在都還沒查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車禍。呵呵,笑是自嘲還是什麼呢? 

  聽見了依稀的腳步聲,我躲進了墓碑的後面,悄悄的看着來人,是他。戲劇般的捉弄。我屏住的呼吸,聽着他說話。 

  “汐,對不起了。今天已經是你去世的一年了,你在那邊過的好嗎?”“當然不好拉。”我低聲的喃語。“誰?”他臉色閃過一絲驚慌,“我。”我自顧自的走出來,裝作什麼都沒聽見的樣子。 

  “喲,是墨大小姐啊,你到這裡來幹什麼?”“我來幹什麼,我來看汐啊,未必只允許你來看她啊。”我帶着一絲惡狠狠的語氣說。“可是,聽說墨世伯正在滿世界的找着墨小姐你啊。要是我把你在這裡出現過的事情告訴墨世伯…” 

  “你、”我漲紅了臉,威脅他、“你敢告訴我爸,你就準備給自己收屍吧。”“這是威脅嗎?”他問,彷彿只是在和我說笑一般。“你說呢。”我感覺自己貌似到了陌路般。 

  他笑了笑,說:“墨小姐,看你這樣真的好心疼啊,不如,我收留你吧、”那迷人的微笑使我不聽使喚的點頭答應了。 

  我絕對是腦抽了,不然怎麼會答應他腹黑先生的話啊。天啦,這不是狼入羊口嗎?不對啊,是羊入虎口。 

  “腹黑先生。哦不,歐陽二少爺,我在失蹤前,呸呸呸,我在離家前聽說你已經搬出歐陽大宅了哦。”“是嗎?看不出來你這個丫頭還知道這些事情。”他先是一臉黑線,然後又刻意的扯出一絲笑容。 

  “歐陽二少爺啊,首先呢,我要提醒一下啊,我不叫丫頭,我叫墨雨煙。你可以叫我墨大小姐,也可以叫我雨煙啊,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叫我前面一個。”我沒好氣的說。“是。墨大小姐、但是墨大小姐呢,我覺得你是不是叫錯名字了啊,我叫歐陽橋,你完全可以直呼我的姓名,二少爺,你是故意的嗎?”…… 

  黑線。“是啊,歐陽橋同學,誰不知道我對你很反感呢,包括歐陽汐同學也知道啊。汐吖,我會把害死你的兇手,帶到地獄去的。”我笑着說,故意加重了口氣。 

  沉默,直到我到了歐陽橋的公寓。誰會知道墨大小姐會藏在歐陽橋的家裡呢。呵呵,汐,你說是不是啊。 

  “墨大小姐,你會做飯嗎?”歐陽橋很是幸災樂禍的問。“不會、”搖頭。“那你在外面待了這麼久,你未必天天吃外賣?”“恩。”點頭。“天拉。”歐陽橋拍了拍額頭,滿臉黑線的看着我。 

  〈〈春又來 

  今天呢,是我和汐的生日誒。算起來我在腹黑先生家住了兩個月了。“歐陽橋,去蛋糕店定一個生日蛋糕,要用草莓味的奶油,還有,不要用隔夜的蛋糕,要先烤,你給我盯好了啊。” 

  我在房間了換着衣服,對他說。你問我為什麼這樣使喚一個少爺啊,誰叫他把我扣了起來,他把我放出去我就對外人說我是被他扣起來的。哈哈,他當然乖乖就範了。 

  或許是天氣比較好把,我竟然翻出了在箱底的那條白色泡泡裙,依稀記得那是我17歲生日的時候,汐送我的禮物。我記得我當時送她了一條黑瑪瑙的項鏈……呵呵。 

  拿出泡泡裙的那刻,一條黑瑪瑙項鏈從裙子里滾出來。“願我們的友誼永遠像黑瑪瑙一樣的純潔和美好,並且珍貴。”我口碎碎的念叨着這一句話。眼神像傀儡娃娃般的縹緲。 

  換上了這條裙子,帶上了這條項鏈,等着歐陽橋買回蛋糕。從他手中接過蛋糕,如同抽了魂的娃娃般,一樣的失神。 

  徑直攔下一輛車,像墓地奔去。汐,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呢。哪有啊,雨煙,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誒。恩恩,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過去,一股腦的鑽出。 

  我們,是不是到了該見面的時候呢。 

  歐陽橋開着車,追着這輛出租車,我示意司機開快一點,然後把頭埋進了頭髮中。淺褐色的長發,隨着車窗帶入的風卷卷而起。 

  也許把,也許…… 

  ------------------------我是分界線----------------------- 

  咳咳,沒下文了昂,接下來如何就憑各位猜想把,有興趣的童鞋可以補寫後文昂。3Q。不需扔雞蛋,申明一次,這素寫友誼的,不素寫愛情昂。再有啊,看了記得打分哦,也不枉我辛辛苦苦寫了半天。 

  如果確實想知道下文呢,就給我傳紙條或者留言把啊,我傳給你。最後??亂淮危?屑砂海?恍璐呶模?蛭?宋耐杲崍說摹@戀么?教醯耐??牽?橢荒莧掏錘畎?稅骸⒒褂邪海?贍苷嫻氖瞧?飭耍??Ω肝也灰?匭磁丁?/FONT> 

  白白 

  淺淺。??/FONT>

您正在瀏覽: 春去春又來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去春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