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繁星春水》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繁星春水》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繁星·春水》有感 

  趁着十一的長假,我瀏覽了《繁星·春水》,這是冰心所寫零碎小詩的集合地,儘管這些思想很零散,但卻透着深深的哲,讓我們領略母愛的偉大,童年的天真,自然地美妙。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這句話,說到我的心坎里去了,的確,生活中哦那個,人之不如意的事有很多,而母親始終是我們背後堅強的後盾,我們習慣的吧心裡話跟媽媽說,習慣地在痛苦時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聽媽媽的鼓勵,聽媽媽的安慰,媽媽總是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種無私的母愛,是人類之愛的偉大旗幟! 

  “自然的微笑,融化了人類的怨?。”從中我們可以感受到自然地力量。自然是如此博大,容納一切,包容萬象。在人類歷史長河中,無窮無盡的不仁義不道德不平等不民主不自由造成了沒完沒了的恩恩怨怨。可是“自然的微笑”卻可以“融化人類的怨?。”說明自然地力量是無窮的。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每個人都有不可抹殺的過去,都有一段美好童年的回憶。童年時天真的笑,不經意間的言語,總是帶給人們歡樂,童真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就像煙花一樣絢麗,一樣短暫,卻留給我們美好的回憶,令人回味無窮...... 

  “青年人!信你自己罷!只有你自己是真實的,也只有你能創造你自己。”這句話一直在鼓勵這我:在遇到困難時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依靠別人的得到的東西是短暫的,只有靠自己得到的才是永恆的。父母給我們的,只是軀體,而有價值的人生是要靠自己去打拚出來的。 

  《繁星·春水》這部愛的哲學,讓我們體會到了母愛,童真,自然讓我們領悟到了了其中深深的哲學,享受生活中的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讀《繁星春水》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繁星春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