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日的生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的生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春天到啦!小草拔出了嫩綠,到處都是一片春的生機,一陣微風吹過,只見一片舞動的綠色在蕩漾,讓人不覺得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慢慢地躺在碧綠的草地上,小草透過衣服觸碰到了皮膚,有一種痒痒的感覺,但卻又非常舒適,使人感覺到一種充滿生機的氣息,一種在跳動的活力。讓人情不自禁地想眯上眼睛,靜靜的感受這種充滿綠色的氣息。哎!真想就這麼躺着,就這麼無憂無慮的躺着,真希望永遠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春的氣息,在此刻,如此清晰。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春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在春天,到處都充滿着活力,到處都是一片生機盎然我喜歡春天的一切!

  小小衛士初二:陳濤

您正在瀏覽: 春日的生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的生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