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蜂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蜂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種蜂蜜 標籤:蜂蜜作文

種 蜂 蜜 

  孩提時代是美好的、是值得回憶的,有時又是幼稚可笑的。不懂事的我常常做出一些讓家人捧腹大笑的事情。現在長大了,回想起來仍然忍俊不止。 

  記得那是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天,我的嗓子有些沙啞,媽媽就買了一瓶蜂蜜讓我沖水喝。我還從來沒有吃過蜂蜜呢!所以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蓋,拿起勺子就舀了一勺嘗了嘗,哇!太好吃了,我又一連舀了好幾勺子,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不一會兒蜂蜜就被我“消滅”了半瓶。我舔着嘴上的蜂蜜,心想:“好好吃哦!要是天天能吃到蜂蜜,就太棒了。”突然我腦筋骨碌一轉,想出了辦法。媽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不如照着媽媽說的去做,來個“種蜂蜜得蜂蜜!” 

  我趁着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拿起剩下的半瓶蜂蜜和我的塑料小鏟,準備到花壇里干一番大工程。我先在花壇挖了一個坑,再把剩下的蜂蜜全都倒進坑裡,最後,再用土把坑小心地填上。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以後就會有很多蜂蜜吃了。哈哈!我偷偷地在一旁看着,可一直等到天黑也沒見有什麼變化。我雖然心理非常着急,但是也不敢扒開看看,生怕把蜂蜜苗弄死。第二天早晨,一早,我就急忙來觀察昨天播過“種”的地方,可還是老樣子,同樣是一天、二天、三天……過去了,可還是不見蹤影。等得實在不耐煩了,取出塑料小鏟,小心翼翼地挖起來,天呀!哪還有蜂蜜,只有一攤黏黏的汁,還有一大群黑黑的小東西在爬來爬去。蜂蜜到哪裡去了呢? 

於是我趕緊跑去找媽媽,將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全都告訴了她。媽媽聽后笑地前仰後合。我被媽媽這麼一笑,搞的莫名其妙,便問:“媽媽,你笑什麼?”她說:“你居然會想到種蜂蜜,真像《小貓種魚》中的小貓。孩子,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不能千篇一律,照葫畫瓢。”我聽了,經過一番思考才明白其中的道理。 

  轉眼間,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可我現在一想起當年種蜂蜜的事,就不禁笑起來。 

  王德鄰

  寫於2010年3月6日 

  指導老師 :劉亞玲

您正在瀏覽: 種蜂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蜂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