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雨落花葬足下,流雲千里訴相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落花葬足下,流雲千里訴相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煙雨落花葬足下,流雲千里訴相思 標籤:花葬作文 流雲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雨落作文

  一襲素白連衣裙,明眸皓齒,江南女子獨有的安靜與祥和,在你的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

  本該如彩蝶般翩翩在斑斕中的年紀,你不張揚,不放肆。安好時光,你不擁抱一場明媚,卻戀上了風中的憂傷。

  你喜歡早到,說著我不能理解的話語。我們在夏末里拾起一角,待秋就要席捲,在夏的餘溫里遊走,風把思緒吹亂,憶起,你曾雲淡風輕地說過一句:你沒有理由不長大。

  是,我才明白,即便我不願長大,每天抱怨日夜更替太快,我追不上時光的腳步。恨不得擁有一台時光機,穿梭於曾經與未來。然而,在事實面前,卻是我走在時光之前,是它趕着我走。若我停滯,便被永恆的黑暗吞噬。因為走在之前,僅喜光明而俱黑暗。就那麼走着,是你,牽着我的手,一同撥開層層霧靄。

  可是霧靄一直籠罩着,幾時幾刻,時常是霧裡看花終隔一層,不知所云。於是,記憶深處中的身影在敘述:不在燈光下,只在月光里。

  在燈光下,濃妝艷抹的人遠比不上在清清月色中素顏朝天的人美,因為他們輸給了真實。留青墨染指,唯有真實。許偶爾似有若無的做作,將千瘡百孔的靈魂賦予蒼白無力的文字。僅此,即花開花落飛滿天也不憂斷紅殘香有誰憐。畢竟落紅不是無情物。如此,遠離看霧似花花非霧的迷茫。

  歲月靜舞,你許是遺忘。戚老師,你的話總令我匪夷所思,讓我所有的沉溺在風中消逝,在土裡糜爛。

  你帶我迎接流光溢彩的朝陽,在淺淺夕陽中將微涼時光裁剪。時光濺起泡沫星子在浪尖,抓住的不過虛無,既是幻想,則賞之。

  為自己舞落一身繁華的你,在如花美眷的年紀詮釋我要的夢。

  於此,謝之。

  初二:王君

您正在瀏覽: 煙雨落花葬足下,流雲千里訴相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落花葬足下,流雲千里訴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