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鄰家的女孩23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的女孩23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鄰家的女孩“23號” 

  “23號”是她的綽號,每每考試,她的排名都是23.久而久之,便有了這樣的一個雅號. 

  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中等生,卻是?人眼中的小天使! 

  一次語文考試有一道很有趣的附加題:班?的女生你最欣賞哪一個,?槭裁? 

  結果令人震驚:全班同學,初她之外,無一例外的都寫上了她的名字! 

  原因有很多:誠實,善良,樂觀,堅強,不愛生氣等等. 寫得最多的還是平和,友好. 

  可見,成績平平的她,是多麼受人歡迎啊! 

  一次她來我家玩,提及這件事情,我半開玩笑的對她說:你快要成?橛⑶盍? 

  她想了想,很認真地說:老師曾經說過一句格言,當應窮路過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在路邊鼓掌! 

  她輕輕地說:我不想成為英雄,我想成?樵諑繁吖惱頻娜? 我猛地一震,默默的打量著她.她安靜的織著毛衣,淡紫的線,在竹針上纏纏繞繞,她,淺淺的微笑着.我的心,竟驀的一暖. 

  那一刻,我忽然被不想成為英雄的她打動了:這世間有多少人,年少時渴望成?橛⑿?最終也成了煙火紅塵?的平凡人.如果健康,如果快樂,如果沒有違背自己的心愿,我們,又何妨做一個快樂的普通人!

您正在瀏覽: 鄰家的女孩23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的女孩23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