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期農活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農活體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農活,自然不能遠離了農村。在農村,一年到頭都有忙不完的活路,就連我的暑期也“犧牲”在“猛烈”的農活中去了。

  一抹雨絲灑下,衣帶漸寬的我走向了農田。眼前是異常繁忙的景象,谷穗被一排排地割下,打穀機已經就位。哎,就等我啦!呵呵!我聽到了大人的呼喊,叫我立馬下田!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脫下鞋就進了天里。可沒曾想,等待我的竟是一個“抱把子”的任務。

  我前腳一伸,雙手一抱,很輕鬆地就抱起谷穗遞給打穀機前的人。嘻嘻!憑藉我多年打穀的經驗,這“抱把子”對我來說可謂小菜一碟。可令我永生難忘的是,那個打穀的根本就不是人!只見他把谷穗往機器上一送,谷穗上的稻粒就“一掃而光”了。我看在眼裡,怕在心裡,心想:“乖乖,照你這樣的速度,那我今天下來非成植物人不可啊!必須採取對策。”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我決定先採用我的“狂送猛送”計劃,可是面對我的猛烈“炮火”攻擊,那人卻鎮定自若,把我遞過去的谷穗照單全收了。唉,計劃宣告失敗,我必須採取B計劃!

  經過我的另一番思考,我決定採用我的“大把難握”計劃。我把谷穗大把遞過去,噢,剛一出手就初見成效,他果然放慢了速度!哈哈!這一計劃宣告成功。

  雖說計劃成功了,可是一天下來,我照樣成了“植物人”。看着自己傷痕纍纍的雙手,我可真得咬牙切齒。幸好一天下來,這需要收的穀子都打完了,心裡很是高興。雖然今天我歷經“磨難”,可是先苦后甜還是領略到了的,希望朋友們也能熱愛勞動、天天向上!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吳國偉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二:吳國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農活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農活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