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化作清風一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清風一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仙桃市毛嘴二中一(4)班 陸苗433008

  你總是在不經意間吹亂我的頭髮;你總是在轉瞬間消失在我的臉龐;你總是在天地間任意的遨遊,就是這清風,不知多少回撥動了我的心弦。 

天空上的雲朵是你的化身嗎?你是否本身就是如此的潔而白,但云有形而你無形?當你走過水塘,留下花一般的水紋是否就是人的倒影? 但水可觸可感,而你最多只是給我輕輕一碰,讓我不停的暇思,如何才能揭開你神秘的面紗。 

你是這個世界的精靈,飄揚的紅旗,紛飛的落葉都是你對世界的表達,你可以劃過太陽身邊,向這萬物的母親致敬,你可以滿披星星的光彩,輕輕哼唱動聽的夜曲. 清晨的小道上,露珠的顫動是你對黎明的致敬;正午的田地里,農民伯伯額頭上晶瑩的汗珠是你對生命的貢獻. 傍晚的樹林里,樹葉沙沙的響聲,是你在揮手告別這一日的光景;明朗的月光下,你帶動着花草樹木們為這個世界製造氧氣,那浮動的倒影是我知道你存在的最好證明,你總是在夜以繼日的工作,那從天而降的雨滴莫非就是你的汗水?你勤奮,但你卻又是可以逍遙地在蒼翠的山頂上穿梭,在幽谷里蕩漾。 

你是我仰目的天使,如果可以,我願洗去一身的塵埃,化作清風一束,在天地間暢遊,用最純潔的心靈去領略這個世界里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清風一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清風一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