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流過,像煙一樣,握不住。時光飛逝,那些回憶,早已深深銘記在我的心裡。

  很喜歡聽五月天的《如煙》,那首歌里,訴說著時光的飛逝,轉眼間已經如煙,留下的遺憾與後悔,卻已無法彌補。

  “我坐在床前,望着窗外回憶滿天。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時間偷走了一切。恍惚間,我似乎回到了兩年前的那個夏天,走進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班級。時光飛逝,現在的我已快要面對中考。還記得初到班上時,小學同學說的話:“你也在這個班啊,終於有認識的人了!”而現在,我們已要各奔東西,那些往事也已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擁抱過的美麗都再也不破碎。”三年間,我交了很多朋友,我們一起走過,經歷過太多美麗的事,可是那些美麗終將過去,記憶里殘存的美麗,和他們一起記在心裡,不再忘記。可那些往事已經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能洗掉後悔,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三年,是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和同學朋友們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有過快樂,有過無奈,也有過爭吵,有過誤會。我始終沒有說出那一句對不起。後悔,沒有勇氣說“抱歉”。也許有一天,我會對朋友們說出那句“對不起”。就算,他們已經忘記。儘管,往事已經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停止那一天,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三年的時間匆匆流過,好希望記憶是一架相機,可以記錄下所有快樂的事,拍下他們最美好的笑臉。記得那次生日,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好想永遠都不會忘記,好想將書籤停止在生命的這一頁,儘管往事終會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從頭活一遍,讓我再次感受曾揮霍的昨天。”如果再讓我從頭走一遍,我一定不會讓父母和老師生氣,一定不會對最好的朋友說那句“絕交”。記憶里,那句“絕交”說得好乾脆,讓友誼瞬間瓦解。如果讓我再經歷一次,我會說一句“對不起”,而不是那句“絕交”。儘管友誼已經消失,儘管往事已經如煙。

  “我坐在床前,看着指尖,已經如煙。”

  時間是水,是煙,而往事也如煙一般,飄過我們的生命;而時間如煙帶走一切,終會和往事一般如煙飄散。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