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風婆婆把我們叫醒:“小雨點們,春天到了,你們快去工作吧!”我和小夥伴們伸了個懶腰,抖了抖身上的冰渣,一個翻身從天上跳了下來。

  我飛到城市的上空,發現那兒有許多灰塵,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把城市上空洗得乾乾淨淨。我洗凈天空,就立刻對人類呼籲;“不要再污染環境了!”

  我飄到乾旱的田野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畝的麥苗需要我澆灌。我和小夥伴手拉手一起歡快地撲向麥田。麥苗仰起小腦袋,輕輕地對我說:“小雨點,你們終於來啦!我等你們好久了,謝謝你們!”說完,便張開小嘴巴,盡情地吮吸起來。我心裡沾沾自喜到:“幫人真好啊!”在我的滋潤下,麥苗更加翠綠,那金黃的油菜花和一隻只辛勞的蜜蜂,好似一幅鬧春圖。

  我飄到小池塘里,“叮咚叮咚”敲響了平靜的水面,平靜的小池塘頓時出現了一個個小酒窩。瞧!小蝌蚪們歡快地甩着小尾巴,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在和我們打招呼。

  我飄到森林裡。鳥兒們齊聲歌唱,歡迎我的到來。在我的懷抱里,鳥兒們自由自在地玩着遊戲。我又把大樹的葉芽洗得亮亮的。

  我像一個旅行家,漂泊四方,我要游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去滋潤祖國的大江南北。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安徽淮南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