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這首歌大家都熟悉,都會唱,但是,為什麼不做起來,不愛護我們的家園呢?

  瞧吧,在我的眼前,就極許多霧。或許這些霧看起來很美麗,像仙境,像一層層的薄紗重疊在一起。有閑情意致的人,必定會以此做文章,但是,再轉個彎,換個角度想一想:這些霧怎麼形成的?為什麼會這樣?……

  查閱了資料才恍然大悟:霧是有一些水份蒸發的,水蒸氣依附在空中,無所事事地游遊盪盪着的灰粒,從而形成了霧。然後,再仔細一看,附近,遠處,甚至小得像星點似的,汽車都點着燈不安地叫喊着。這是為什麼?這些景象難道都是我們愛護自己的家園而為它做的事情嗎?不,這不是,美麗乾淨的家園為什麼要糟蹋成這個樣子呢?

  看看,讓我們將記憶匣子打開吧,回到很久以前,看看那些在倫敦大霧模糊了視線而造成的多起事故吧。一些本來是歡天喜地去飯店吃飯的人,卻沒想到是去吃過最後一餐,那些來是高高興興地與親人重合時,卻成了再次離別之日,而且天各一方,永無相見之日,還有些本是剛誕生“生命果”的家人喜氣洋洋,卻沒想到這剛來這世界又被帶回天堂……眼前一輛輛車穿駛而過,不知又發生了什麼……

  回到現在,再睜開眼細細觀察我們的家園吧!讓家園換上新衣,不再受那些塵土的玷污,讓家園也象我們一樣歡歡喜喜地準備過新年吧!

  讓我們講衛生,做文明人,讓家園更美好!

  紹興縣秋瑾中學初二:孫志祥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