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5.卡斯肉球球與迪拉蒼蠅丸,眾卡比各顯神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卡斯肉球球與迪拉蒼蠅丸,眾卡比各顯神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5.卡斯肉球球與迪拉蒼蠅丸,眾卡比各顯神通! 標籤:各顯神通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與凡卡比童年作文 “球球”作文

卡比們都獲得了能力??除沁涼外,雖然可憐的沁涼一個能力也沒有,可是它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打敗了茲林朴閃電娃娃,救下了卡彤,就這樣,卡比們來到了彩虹之路二區。 

“喲呵!”卡彤萬分精神的從一塊長滿青苔的岩石上跳到地上,“走吧,新的一天開始了!” 

瑰星跟着跳了下去。 

沁涼正安心的睡着,結果睡帽被琉璃摘掉:“你也一起走!” 

沁涼留着口水:“不走了,彩虹之路二區,沒有怪獸,我睡死在這裡得了……” 

“你說什麼夢話呀!?”琉璃說。 

“這裡安全得很,”沁涼回應,“沒有怪獸,咯咯。” 

“拜託,只是我們沒遇上而以。”琉璃解釋道。 

“那麼你變出來一個試試”沁涼理不饒人。 

“你……”琉璃頭上的閃電帽更加閃爍了。 

“噗、噗”兩下,在青苔岩石上面出現了兩隻肉乎乎的球球型怪獸,紅色的身體加上軟東東的臉頰讓它們顯得格外可愛。 

“哎呀,那是卡斯肉球球!”這是卡彤說的。(琉璃氣得啥都說不出來了) 

琉璃剛想解釋,沁涼突然來了一句:“好哇,卡彤,你也騙我,我起來后……” 

“嘭!”沁涼一下子彈出被窩三公尺遠。兩隻卡斯肉球球正在它的被窩上蹦蹦跳跳的“踐踏”呢! 

“琉璃你個傢伙真有魔法啊!”沁涼說了句風涼話,“看我來擺平它們!” 

沁涼說著,準備戰鬥,誰知,一隻迪拉蒼蠅丸從一邊飛來,又與沁涼撞個滿懷。 

“Kao!還搞暗算!哼!”沁涼剛回頭,另一隻肉球球又向它撞來,還沒反應過來的沁涼轉頭又被一隻迪拉蒼蠅丸襲擊…… 

沒過一會,沁涼就只剩下一格血了,而且畫面中出現了上百隻蒼蠅丸和肉球球,把沁涼和眾卡比隔開了。 

看見那麼多怪獸,卡彤擦着汗,琉璃張大嘴巴,連瑰星都皺起了眉頭,而沁涼則嚇得屁滾尿流,一動也不動,恨不得馬上掐自己一把,好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夢;那些怪獸也都不動了,它們都看着沁涼。 

僵了好一會,琉璃突然對卡彤和瑰星勾了勾手指,卡彤湊了過去,瑰星扭了扭嘴巴,挪動了步子,靠近了琉璃。 

琉璃耳語:“我們把這些怪獸吸引成不同的形狀,然後用自己的能力打敗它們!”卡彤遲疑了會,然後點頭;瑰星又挪動了步子,遠離了琉璃。 

琉璃開始大喊大叫、卡彤開始拍手跺腳,那些怪獸受到突然的驚嚇,憤怒至極,全部向三卡比衝來。 

沁涼鬆了口氣,癟了下去。一幫怪獸追在卡彤後面,卡彤突然轉身,噴出了熊熊烈火,火的範圍包容了所有追殺卡彤的怪獸,全滅!琉璃故意讓怪獸圍攻它,當怪獸四面八方包圍它的時候,它放出了環狀的電火花,周圍的怪獸全部觸電、四腳朝天,全滅!瑰星原地不動,當肉球球和蒼蠅丸的直線形狀形成一個夾角,它甩出了扇形軌跡的閃光棒,掃到之處,激光亂射,全滅! 

卡彤頭上的火焰更烈了。 

琉璃頭上的閃電更激了。 

瑰星頭上的雙帽更艷了。 

沁涼頭上的問號更大了。 

眾卡比打敗了怪獸小軍團,使自己的能力有所增加。下面,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呢?沁涼有什麼疑問呢?下一集,別錯過!

您正在瀏覽: 5.卡斯肉球球與迪拉蒼蠅丸,眾卡比各顯神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卡斯肉球球與迪拉蒼蠅丸,眾卡比各顯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