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中的哲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的哲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調皮鬼,這是眾所皆知的,不過我還有一方面,是大家都沒有發現的!  

  遇到困難,我不會退縮! 

  有時,作業特別多,我就只能“開夜工”,甚至到萬籟俱睡,我也不半途而廢!遇到越難的題目,我就越有精神,也就越有興趣,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這只是一個開始。好戲還在後頭哩: 

  考試,對於每一個學生而言都是常事了,失敗,也是有的了,失敗后,為了避免嚴重後果,我就努力!加油!終於,擺脫了噩耗!就是這樣,我在失敗中懂得了奮鬥!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 

  有些自以為是,高高在上的人並不喜歡失敗,因為失敗並不是什麼“好東西” NO!,雖然失敗處處使人討厭,但是我們同樣可以在失敗中尋找自己是白的原因,從而改進,或者從而換一種方式,近而補缺! 

  的確,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真正的失敗! 

  失敗其實是都會近經歷的,真正的失敗其實並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自己,輸得不再嘗試是真正的失敗!失敗乃兵家常事,我們不能因失敗而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同成功其實只有一步之遙,甚或一念之差罷了!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的哲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的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