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聯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中的梅花開了,白的,粉的,紅的,一株又一株的那樣的艷麗。

  我采了幾朵梅花,中午在家中靜靜的欣賞,梅花開的真艷,可我知道這梅花已維持不久了,因為是樹上的花也會凋零的一天,更何況是被我摘下來的花呢?我居然有點想學林黛玉葬花了,不過那也許太悲傷了一點。

  梅花是清雅高潔的,我要給它一種特殊的美。我將花瓣撒成一瓣一瓣的從陽台下輕輕的撒了下去,因為高居五樓,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清風的吹拂下,花瓣飄飄撒撒,在空中來回打轉,緩緩的向下飄去,那是一種壯美,凄涼的感覺。

  我想到北宋的愛國詩人林和靖,終身不娶,“梅妻”為伴,增用“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詩句歌宋梅花清雅高潔的形象和風韻。

  我覺得每朵花,象人一樣,有的在一個角落靜靜的開放,慢慢凋零,有的正在美麗的時候死去了。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