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往雲端,女生不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往雲端,女生不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往雲端,女生不簡單 標籤:不簡單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 人生不設限作文 雲端作文

  柔弱怎麼了,小姐脾氣怎麼了,粗魯怎麼了,大大咧咧怎麼了,女生招你惹你了,動不動就“你們這些女生”。同樣擁有夢想的翅膀可以飛往雲端,女生怎麼了,同樣不簡單。

  我們哭泣,不代表我們嬌氣,不是一點小風小雨,我們就會驚恐無力。女生的眼淚,是不甘;或許有時,會是因為驚恐,而無助落淚,可你要記得,女生的眼淚是因為不甘。我們大聲說話,不是因為無理取鬧,或許有時是因為憤怒,而忍不住大喊大叫,可你要知道,我們是為了掩飾膽怯,而用大聲來偽裝。我們沉默,不是因為害怕,只是想鎮定自己,不要冒冒失失。我們粗魯,不是沒形象,只是想說我們不懦弱,同樣可以像男生一般豪氣。我們小氣,不出於本意;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或許會讓我們皺眉、小心眼、鬧情緒;不是要耍小姐脾氣,只是想受關注,讓人關心,我們只是害怕孤獨,而想被溫暖包圍。有人說“笑容是天底下最美的樣子”,所以我們把笑容掛在臉上,每時每刻;所以請不要誤會我們的笑容。

  我們只是女生,卻又不普通,每個女生獨一無二,請不要忽視我們,也請不要用另類的眼光注視我們;因為,我們也有夢想的翅膀可以飛往雲端,女生也不簡單。

  貴州安順普安縣第二中學初二:bad灬girl

您正在瀏覽: 飛往雲端,女生不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往雲端,女生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