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予彼岸的雲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予彼岸的雲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信,寄予彼岸的雲端,在你的信箱,有沒有收到我送給你的那個心愿。你的心愿了了嗎?請讓我看見你的快樂。 

  ——題記 

  那年,那月,那天。你蒼白的面孔,隱隱的透露出的不甘,最終,你還是沒有堅持到我和表姐妹,表兄弟來。當我們趕到時,我只看到了,那滴晶瑩的淚水,緩緩地,在你眼角滑過。 

  那滴渾濁的淚水,折射出我們的快樂,承載着我們的記憶。等待,靜靜地滑落。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舍。即使,知道,離別是最終的。而我,放不開。不想,只能思念那已定格的畫面。 

  淚水,已滑至你的耳邊,病床上的你,為什麼是那麼脆弱。你知道嗎?我,多想,再牽一牽你那尚未冷卻的手,那放在小腹上的手。因為我們的不及時趕到,你的手就那樣靜靜地,靜靜地孤單地在被子上放着。多想,再聽一聽你那熟悉的聲音,那親切的話語,那個還未發出的音符,靜靜地,靜靜地回蕩在病房裡。多想,再看見你的身影,那個你送我離開時的矮小的身影,而不是那個躺在病床上的你。 

  你的淚水,完了。我的思念,結束了。 

  而你,靜靜地躺在床上。多希望,你只是睡著了,睡著了而已。多希望,來一個,傳說中的詐屍。那樣,我又可以看見你了,鮮活的你,而不是現在,在床上永遠也起不來的你。 

  懷念,那個你,懷念,那個我。外婆,你的心愿了了嗎?你那裡有郵遞員嗎?你收到信了嗎?你會給我回信嗎?你化為天使了嗎?你看見我們的快樂了嗎?你會用星星點綴我們的笑臉嗎?你笑了嗎?還是哭了。不要哭,我不願看見你哭。

您正在瀏覽: 寄予彼岸的雲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予彼岸的雲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