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一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盆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花,它在我家以經很多年了,但它又不是一盆“花”,因為它從來沒有開過一朵花。

  這盆花就是一個仙人球,這個仙人球十分大,佔滿整個花盆,它之所以這麼大,和媽媽的辛勤勞動是分不開的,仙人球剛買回來時,十分小,像一個小絨球似的,經過媽媽一段時間的培育,仙人球才開始迅速生長,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仙人球全身碧綠,上邊滿是一根根黃色的刺,仙人球的形狀像一個小地球,它表面突起一道一道像經線一樣均勻的“鋸齒狀山脈”,“山頂”上又長出一個一個的小絨球,絨球從大到小排列着,在絨球上長出一根根硬硬的刺,刺較寬,一面很平滑,另一面則是鋸齒狀。刺是從頂上往下長,剛長出的刺是雞蛋黃一樣的顏色,越往下越淺,刺越老,這樣的刺還可以當針呢。

  這盆花不僅如此,它還可以放出氧氣,供我們利用,所以我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