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蝴蝶花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花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序 

  春天似乎是在一夜間重投了大地的懷抱,萬物復蘇了。這時間,當然沒有人注意到,那朵剛探出小腦袋的蝴蝶花。它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興奮地擺動自己那幼嫩的枝芽,急於向世界宣布自己的誕生。但植物們就不一樣啦,它們對於這個小生命很是注重,希望它可以長得壯實而挺拔,成為一棵參天的大樹。哦,是的,它們弄錯了,這只是一株長不了多高的蝴蝶花。但是,就是小蝴蝶花也一直認為自己是一棵樹,是松樹?是榕樹?還是柏樹?它不知道,只是默默期盼自己快快長大。 

  可是,偏偏事與願違,小蝴蝶花並沒有小楊樹的葉子大;沒有小梧桐樹長的高;沒有小榕樹長的壯。它成了樹寶寶之間的笑料,沒有人再去期盼它長得更高些了。 

  小蝴蝶花哭了,白雲也許是可憐它這個小不點,撒下春雨娃娃給它做伴。小蝴蝶花說:“為什麼?為什麼我長不高,長不大?我真的很笨嗎?”春雨抹掉它的淚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執着,有堅定的信念,一定會做的很棒!”小蝴蝶花心動了,從此,它努力的吃飯,努力的喝水,讓太陽伯伯為自己洗禮,和雨娃娃盡情地玩耍,它驚喜的發現自己在長大。雖然在別人的譏諷下,它還是會哭,但在它的心目中,希望就是永遠的東方不敗。 

  大地媽媽將這一切看到了眼裡,她請教一位年歲已高的大榕樹。榕樹爺爺搖搖頭說:“它是一株蝴蝶花啊!有着嬌嫩的花瓣和挺拔的枝莖。”小蝴蝶花聽到后,愣住了,它好吃驚。會的,自己會做一棵有理想,有信念,清秀美麗的蝴蝶花,因為它相信,這就是行動和信念的力量! 

  那天晚上,小蝴蝶花依偎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睡了一個香甜的好覺。是的,經過春的磨練,世界上會多一棵亭亭玉立的蝴蝶花,少一棵憂鬱沉悶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蝴蝶花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花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