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淚·心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淚·心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淚·心淚 標籤:心淚作文 雨淚作文

  2012年11.14   雨

  我喜歡下雨,雨滴洗滌着我的心靈,將我的痛苦傷心慢慢地洗凈;我更喜歡在雨中痛痛快快的淋一場,這樣就不會有人能看見我的心淚

  在我的同學看來,我是堅強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在他們面前流過一滴淚。他們總是說:“為什麼你臉上永遠掛着笑容?為什麼你每時每刻都笑得那麼燦爛?為什麼你的心永遠都是那麼堅強?為什麼”

  “因為,你們從來就沒有真正了解過我。”

  這是我一直想對他們說的話,但我說不出口。在那如河水般流逝的時間裡。我慢慢習慣用笑容掩飾悲哀,用堅強掩飾柔弱,用雨滴掩飾眼淚。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把自己緊緊的武裝起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心事,不想讓任何人了解我的內心,儘管是父母也一樣。這或許是我那自尊心在作祟吧。所以我把我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眼淚都深深地埋藏在心裡,堆積着,堆積着那時候的我多麼渴望老天能可憐我,為我下一場雨,讓我把我所有積壓在心中的一切全部傾訴到這雨滴里。每一滴雨滴,就是我的眼淚

  但是這樣反反覆復真的好累好累,累到我都快承受不住了。我想換一個方式,我想試着敞開我自己的心扉,向我的父母、同學去訴說我真正所想所念,但是我又十分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他們像一個瓷娃娃那般保護着,因為我的內心真的太脆弱了。我不想這樣,但我也不會放棄這樣的嘗試。我會努力的去尋找我想要的方式,我想要的答案。

  希望雨滴不再變成我的心淚,不再變成那雨淚。

  初二:天鈴

您正在瀏覽: 雨淚·心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淚·心淚 暫無評論